close
NARS 全新星燦唇蜜新添加「星晨花」配方,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深層保溼,鎖緊水份。唇彩色調更齊全。
質地柔澤,色澤持久飽合,並擁有自然細緻的光澤感-其保養配方適合天天使用。
(▲由左至右:Turkish Delight 甜心粉、Orgasm 桃粉紅色帶金色珠光、Wonder 橘粉紅色帶金色珠光、Salamanca 豔粉色調、Pricilla 桃粉色)

每每走進小區小康或是專櫃第一眼就是先往有唇膏唇蜜唇彩的地方走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兒跟我一樣XD

想和女孩兒們推推{隨機結束}

NARS星燦唇蜜

平常做好臉部保養外,嘴唇我也不能放過!最近很愛唇蜜質地❤可以潤色提升氣色又可以順便保養真的一舉兩得呢!!!

NARS 全新星燦唇蜜新添加「星晨花」配方,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深層保溼,鎖緊水份。唇彩色調更齊全。

質地柔澤,色澤持久飽合,並擁有自然細緻的光澤感-其保養配方適合天天使用。

(▲由左至右:Turkish Delight 甜心粉、Orgasm 桃粉紅色帶金色珠光、Wonder 橘粉紅色帶金色珠光、Salamanca 豔粉色調、Pricilla 桃粉色)

水潤豐澤、高調玩色、用唇彩展現個人魅力

NARS唇蜜具備齊全色調,讓妳呈現雙唇的各種表情!富含滋潤成份,給予唇部舒適潤澤,並能完美持色,不易脫妝!鹿腳造型唇刷好上手,滑順塗抹雙唇,舒適又精準。

新添加「星晨花」配方,深層保溼,鎖緊水份。唇彩色調更齊全。此系列共30色,質地柔澤,色澤持久飽合,並擁有自然細緻的光澤感-其保養配方適合天天使用。

此外,

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PTT網友的分享,有興趣可以多參考看看!

【開箱】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6 香香的水潤蜜桃唇給我一整天好心情 ...

2016年1月18日 ... 送給自己的聖誕小禮物我想買這隻YSL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很~久很久了我一直
盤算要出國時在免稅店買比較便宜結果我2次出國回來了都還捨不得買在免稅商店
瘋狂試擦,櫃姐應該內心給我超級大白眼了吧(遮臉.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 ...

2014年12月26日 ... 自YSL的5種唇彩後,第6種YSL唇彩-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也正式誕生,之前提到YSL的
唇彩確實也相當炫耀,主要來自於YSL本身品牌的個性,講究"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
無聊的框架",訴求女人就是要勇敢、有態度,同時做自己,然而,"戀愛"也一直都是
YSL很重要的DNA,特別是在唇膏產品的聯結上,更是緊扣親吻、 ...

[彩妝] YSL Volupté Tint-in-Oil 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 痞客邦PIXNET

在消失了將近3個月之後呢我終於回來囉! 最近沒有買什麼彩妝品所以一直沒有
機會和大家分享. 在放暑假的我沒有大開殺戒去血拼也真的是蠻出乎意料的哈哈. 好
!廢話不多說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的大愛愛到每天都在用的唇部產品. 就是
YSL的Tint-in-oil. 中文名字是情挑誘色美唇精萃((額...這名字好像有點性感?! 先放一
張 ...

[試色] YSL聖羅蘭2015新品「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同場 ... - 大餅的吃喝玩樂

2015年1月5日 ... 這張眼神應該要更有殺氣點才是~~ 哈哈(((((. 哎呀~ 不論是什麼眼神或表情. 我想
亮點應該是我手上那二支!!!!!!! 看的出來是那個品牌的新品嗎?? 不囉唆 直接公佈.
就是~~YSL聖羅蘭2015年1 月1號推出的新品「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同場加映「情挑
誘吻水唇蜜」. ysllip1.jpg. 這天來到UR辦公室試色. 自己實際試色最準了 ...

【蛙·美妝】YSL美到銷魂使用心得!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情挑誘色美唇精 ...

2016年7月17日 ... 【蛙·美妝】YSL美到銷魂使用心得!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情挑誘光
水唇膏). DSC06837-1.jpg. YSL的包裝真的是美到銷魂!! 不愧是做精品起家的. 聖
羅蘭先生說『黑色,是藝術與時尚最完美的連結』. 大膽運用具時尚感的黑色,搭配
奢華金. 完美打造出『全世界最美的氣墊粉餅』(這我是看各大時尚網站這樣 ...

《試用》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女友禮物首選@ 愛菲兒的部落 ...

2014年12月26日 ... 很開心這次抽到URCOSME&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新品試用而且還是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和情挑誘吻水唇蜜各一支讓我感覺就像上天送我的聖誕節禮物和
生日禮物超HAPPY~ 前往試用.

[唇彩]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Volupté Tint-In-Oil- Peach Me Love 6 ...

2015年11月18日 ... 其實原本我是不打算買這款唇油(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Volupté Tint-In-Oil)的,. 我太
多YSL的唇彩了,又本身不太愛唇蜜。 但就因為這一天用了armani黑管(Giorgio
Armani ecstasy lacquer奢華訂製琉光唇萃)出門,乾死了..... 手上又有SOGO的600元
限時禮券(11/24之前要消滅),想買嬌蘭唇膏又都沒貨。 注定要買一隻唇 ...

YSL 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5 櫻桃情人@ 蜜絲魚的部落格:: 痞客邦 ...

2016年4月24日 ... YSL 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5 櫻桃情人. 最近我幾乎天天都有擦唇膏,也不知道
是怎麼回事,感覺唇有點小敏感 也沒有以前過敏到唇周起小水泡啦~~不過就是覺得
唇不太舒服 就這樣想到這隻唇萃耶~~ 跟朋友月在板橋聚聚~~我就默默地先去靠櫃
啦~~ 前一天我有看些心得文在挑色號~~櫃哥還是推薦我選主打色5號

【唇妝】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滋潤、好氣色、又顯色~三個願望一次 ...

2015年1月1日 ... 很幸運能抽到UR的YSL試用 這次的新品「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我實在太有愛了 話說~
我的嘴唇很乾,而且唇紋深 因為很容易乾所以護唇膏是我隨身必備的 我尤其喜歡
可以填補唇紋、或是有紅潤效果的護唇品. DIRO 豐漾俏唇蜜 · MAKE UP FOR EVER
晶亮豐盈唇露 · 給我自然豐潤的唇色~SMASHBOX O!挑逗豐唇蜜

[試色] YSL聖羅蘭2015新品「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同場加映 ... - FG部落格

2015年1月26日 ... 這張眼神應該要更有殺氣點才是~~ 哈哈(((((哎呀~ 不論是什麼眼神或表情我想亮點
應該是我手上那二支!!!!!!!看的出來是那個品牌的新品嗎??不囉唆直接公佈就是~~
YSL聖羅蘭2015年1 月1號推出的新品「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同場加映「情挑誘吻水唇
蜜」這天來到UR辦公室...

~YSL聖羅蘭/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ELLE體驗包~ @ MissQQ~愛する物 ...

YSL聖羅蘭/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體驗包這一包小小的使用包~原本以為是一次性
試用~ 沒想到~第一次試用的量~不需要沾取很多就足以顯示效果!!! 讓我原本打算一
回就解決試用包~要分幾次使用完畢!

2016年秋季新色,古典而又新穎 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引領 ...

2016年9月17日 ... 全新推出的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展現雙唇迷人色澤,極致柔滑的使用體驗,
高水潤效果,為大家介紹兩款最新推出的限量色和新色! YSL(聖羅蘭)推出人氣情挑
誘色美唇精萃系列。 這款人氣唇蜜所擁有的像是由內而外滲出的好氣色,質感極致
柔滑,超高的滋潤保濕效果讓它成為了當仁不讓的人氣產品!

跟大家小聊~

幾乎每次出門都會敗一支唇膏也好唇蜜也好或是其他唇彩,就是易個唇控XD最近還有我朋友推薦肌膚之鑰跟YSL唇蜜❤兩款都有保濕成分真的很適合嘴皮很多的我,硬比較之下比較喜歡肌膚之鑰的外瓶,簡單不失優雅,雙面刷頭還可以均勻把唇蜜塗在嘴唇上,很享受塗的過程❤

以上是我兩支唇膏的小評比,推薦跟我一樣猶豫不決掙扎很久的女孩兒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唇蜜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