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滋潤水分為雙唇解渴,以及增添水嫩色澤。在杏核與酪梨油中注入滋養水分,柳橙皮、大麥和小麥胚芽複合成分,預防乾燥形成,在短短數秒內,雙唇就能感受到柔嫩平滑,看起來美味可口。

每每走進小區小康或是專櫃第一眼就是先往有唇膏唇蜜唇彩的地方走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兒跟我一樣XD

想和女孩兒們推推{隨機結束}

ORIGINS 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就是它!!!

今天這篇文章主題就是:登登登!我的愛用唇蜜推薦評比❤❤❤

每次看到有唇膏/唇蜜/唇彩的地方感覺就是在呼喚我(笑~)莫名其妙都會被吸過去,無論是送禮還是自己用都是第一首選阿!!!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唇蜜❤喜歡嘴唇澎潤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要找到不黏膩唇蜜有點困難,看看我的推薦文教教大家怎麼挑選吧❤

以滋潤水分為雙唇解渴,以及增添水嫩色澤。在杏核與酪梨油中注入滋養水分,柳橙皮、大麥和小麥胚芽複合成分,預防乾燥形成,在短短數秒內,雙唇就能感受到柔嫩平滑,看起來美味可口。

專為現代女性而設計!由天然黃金比例調配而成,含有海壇籽木籽油(Ximenia Americana seed oil)、荷荷芭油(Jojoba Oil)和杏核油(Apricot Kernel Oil)能深度滋潤雙唇,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嫩感;橙皮蠟、小麥能保護雙唇,蘆薈則幫助舒緩乾燥的唇瓣。

共三色:

杏桃裸(Nude Nectarine) : 自然裸妝必備!讓雙唇綻放最自然的光澤,低調又不失美麗光采!

洋李紫(Plum Punch):戀愛紅唇必備!讓雙唇擁有戀愛般的甜蜜色彩,悄悄透露美妙小確幸!

石榴粉(Pink Guava):清新粉唇必備!為雙唇輕輕染上清透粉色,粉嫩雙唇永遠不會退流行!

另外,

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PTT網友的分享,有興趣可以多參考看看!

(彩妝) 可口甜點妝 1028馬卡龍眼妝盒x韓國Crystal Dia唇彩蜜 ...

2014年6月26日 - 韓國Crystal Dia超搶眼顯色唇彩蜜(Hot Red). 上唇膏前我都會先擦護唇膏會讓嘴唇比較水嫩. 輕點幾點在嘴唇上接著用指腹均勻點開. 雖然我唇色蠻 ...

140709 超清爽控油的夏日底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礦物 ...

2014年7月9日 - ... 的夏日底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礦物美白CC霜+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 這三支新唇彩是來自Crystal Dia的超搶眼顯色唇彩蜜 ♥ 第一次試擦 ...

(彩妝) 可口甜點妝 1028馬卡龍眼妝盒x韓國Crystal Dia唇彩蜜 ...

韓國Crystal Dia超搶眼顯色唇彩蜜(Hot Orange). 第一次嘗試如此"橘"的唇彩. 擦起來有微微的金屬光澤好健康的感覺. SAM_0409-horz.jpg.

[彩妝] MISS HANA花娜小姐 簡單三步驟完成底妝@ Jessica's ...

2014年7月7日 - 底妝完成之後就是稍微增加一點氣色. Crystal Dia超搶眼顯色唇彩蜜. 我的順序比較怪XDD 我先上唇彩. 大家習慣怎樣就怎樣吧順手就好嘍. page5.

跟大家小聊~

最近這幾天剛從日本回台灣,在飛機上看到肌膚之鑰跟YSL的唇蜜,很猶豫兩款到底要入手哪支好,CP值感覺都很高,價錢也沒有差多少...最後掙扎了很久把肌膚之鑰帶回家了❤❤❤喜歡外瓶簡單不失優雅,雙面刷頭還可以均勻把唇蜜塗在嘴唇上,很喜歡刷頭的設計!!

以上是我兩支唇膏的小評比,推薦跟我一樣猶豫不決掙扎很久的女孩兒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唇蜜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